5/13

到底說了多久我都忘了...But這次終於成行了!
我命它為台中逛街行因為真的就只是逛街。

下午
4:45分搭乘統聯出發,但這之前居然下起大雨來。
外加在
7-11買到再過兩天就要過期的Coffe Milk很是開心不起來。
所以整個又是一身狼狽樣的出去玩

到達中港轉運站,就和剛下班就來載我阿冠桑先去逢甲夜市逛街嚐美食
但是有不討喜的小雨陪著我們。

我整個就是被髮飾吸引的說~目標是髮窟
總之逛了很多家小飾品攤、店家,但是...髮窟的價格很是難以讓我下手。

還是讓我說說在逢甲夜市吃了什麼...
別猜說我吃了大腸包小腸,
NO!沒吃,之前有吃過的東西通通OUT
不是說不好吃,只是要嘗試別的
首先~阿冠桑介紹一家臭豆腐,據她弟說不錯吃。
但是似乎是阿冠桑記錯了。
(我覺得是不差阿!或許我屏東吃膩了!)
這家去吃的人很多...連內用都還要搶位、佔位、等位。
原本想說倆人吃一份就好,不知道是肚子餓的關係覺得還不錯就再來一份。(笑)

記續逛街的兩人渴了,就連想喝杯飲料選個店家也可以猶豫很久。
蔓越莓紅茶,我第
次看到,可是由我看來感覺台中很多很常見。
(現在想想我大該把塑化劑喝進去了

還有超軟的豬血糕馬鈴薯
這一晚結束。
看似吃不多但是我飽到胃不舒服。


5/14

我也忘了這天睡到幾點,但是中午前就前往中油百貨
是說這天是下雨天
明明觀光者是我但是消費者是阿冠桑。(笑)

道一中街我還是被小飾品之類的東西吸引阿~(嘆)
東挑西挑,買了
個香蕉夾300元。
沒錯!又是蝴蝶結和玫瑰樣式的。
我整個就對這兩個東西沒抵抗力
外加
件衣服~原本沒有要買的但是一直被慫恿

如果本人沒購買台中土產的話最大消費者覺得是這位地陪。
太陽餅是買阿明師的雞腳凍是一中街裡。
東海的雞腳凍,
Bye-Bye

啊!還吃了台中有名的薔薇派,但我似乎選到以為好吃的口味但...我錯了。
而且選的外型也不討喜早知道選什麼草莓還夏威夷口味的。

晚餐是豪大
,由於太大了,吃到後來很膩不舒服。
這麼大的
排千萬別1個人1次吃完。
晚上整個跟阿冠桑研究
FB的同學是哪位。
結果到頭來根本是不認識的!(大笑)


5/15

這天其實沒什麼行程。
只是預定去阿冠桑教的學生開的義大利麵小餐廳吃飯。
吃完後時間還早又慫恿我去哪裡,我忘了名字
快告訴我名字~阿冠桑!
去的途中不斷的看到星巴克,根本是在呼喚我啊!
數至少有10家以上,屏東只有...

逛完那家百貨後,喝個星巴克就搭上統聯客運回家。
向台中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