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這天整個就想睡到中午,因為太累了。
但住在親戚家不可以這樣,太不好意思了。
是說昨天快斷的腳睡了一覺似乎有好點,這真多虧了
條根
它實在太好用了,不過必須慎用,不然會辣死你
(貼心小幫手
條根是金門特產藥膏)


東摸西摸在樓上就摸到快點多...差不多10點多才下去樓下。
(・д・`什麼!?問我今天行程是去哪是吧!
本來今天預定回屏東,但是親戚說沒什麼事就多玩幾天所以就...
其實自己也想再多留一天。


快中午時阿姨、姨丈說要帶我們去龍山寺附近晃晃然後吃好吃的
所以今天行程就是這個啦!龍山寺拜拜!(咦)
說真的雖然腳比較好了,但走不到幾分鐘就不行了。
已經漸漸演化成行動不便之人了,也就是跛腳...(´д`ノ)ノ
不要說我很誇張,這是真的!路人看我走路都會投射奇異眼光。
就是有些人會稍微往我這看,大家想說為什麼會這麼嚴重吧!!
原因是在三峽時似乎扭傷了腳,加上帆布鞋難穿還在花博走了
1天的路就變成這樣了。


龍山寺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呢!(;;゚Д゚)ノ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超金碧輝煌的,一切都是我的誤解。
因為今天天氣好龍山寺人潮非常的旺。
記得第
天某表哥說龍山寺早上去根本是大便。
意指沒什麼好逛,只是去拜拜而已,所以我也不知到晚上是多熱鬧。
拜拜要拿
根香,說真的我也忘了拜了幾尊神。
只知道香插了
座香爐,這個拜拜好像有順序的樣子。
然後哩...這裡外國遊客很多,尤其是日本人居多。


吃午餐去阿姨、姨丈帶我們去吃蚵仔煎、蚵仔大腸麵線。
人多到爆炸!好像也是小有名氣的樣子。
是說著名賣蛇肉的華西街整個落寞了。


吃完後回到龍山寺附近,說是要看水舞。
但因為時間錯過後,就到附近的剝皮寮看看。
沒錯...剝皮寮就是電影艋舺的拍攝地!
不知不覺得走進一間小屋裡,原來那就是艋舺電影拍攝的小屋。
裡面就是擺放劇照、演員穿過的衣服和一些場景的道具。
雖然看了拍攝小屋,但可沒去祖師爺廟。
還有我只能說那一條真是古色古香。
此時剛好還有客家電視台劇組在拍攝電視劇。

回到原處,水舞似乎還是有段時間,因此去有名的果汁冰店買果汁喝。
喔~這果汁真的不便宜唷!木瓜牛奶就要70元。
但它真的很果汁但我不是喝木瓜牛奶。


水舞開始之前,就在那附近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就單純的是唱唱歌拉拉琴。
水舞開始,也就只是簡單的水噴來噴去、變換隊形。
不過噴的挺高的就是了。
其實我腳又不行了,所以看完後回去。


小睡一下後
點起身前往內湖
和大嫂嫂還有姪女吃個飯。
連嫂嫂都可以看出我腳的嚴重性!
但只要過完這一天我的腳就可以回屏東休息啦!
這麼想的我是錯的σ(゚д゚lll)。



2011/02/17

隔天,約10點多,我們就去青年公園晃晃。
再度拖行我的腳前往。
這公園也太大太大了吧!什麼設施都有。
泳游池、羽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桌球場、植物園...等等。
以上我不知道有些設施需不需要花費,例如那個游泳池。
這樣說感覺我很鄉巴,但我只是要呈現出大都市跟一般縣市的差別。
稅真的是繳到北部,屏東公園那是什麼東西!´Д`)ノ
是說繞完這一圈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搭乘下午
點的車回屏東去。
感謝這幾天大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