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嘴癢了,又要介紹韓劇囉!
從沒興趣到逐漸成為韓劇迷,這是怎麼回事連我自己也想知道。

但要分程度的話,以來說我大概在吧!
總之受韓流影響越來越明顯會因某齣劇而去關注某位演員和主題曲。
但著迷程度很快的又會消減,以商業概論來說我整個就是花心消費者
沒辦法很一定的喜歡同個演員,但會稍微關注韓流限定
整個就是在狡辯。


日本我還是沒有拋棄你的,所以快出好看的日劇和好聽的
JPOP吧!
But日本自己也淪快陷的說...已經有兩齣日劇由韓國人主演了。


說到了日本和韓國後,我還是愛台灣的...少在那解釋。
只是最近似乎沒有特別好看的,但如果說到我喜歡的偶像劇有
放羊的星星、敗犬女王、命中注定我愛你、下一站幸福、愛殺
17等。
以還記的來說是說愛殺17是在台灣少數的愛情懸疑片吧!
然後以前紅片大江南北的有薰衣草、MVP情人、海豚灣戀人等等。
咦!這篇不是要說偶像劇,所以進入正題吧!


至上篇所介紹的韓劇後,我又看了齣韓劇之有。
市政廳、Oh my lady、檢察官公主、我的公主
、天堂牧場、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燦爛的遺產

現在就以我Like的排名介紹吧!



我的公主16集)大大推薦!
簡單劇情介紹:韓國某財閥集團的主人要找回末代公主重新建立皇室,
       然而財閥集團的孫子怕財產被搶走所以和莫名成為公主
       的大學生產生了愛恨情仇的火花。
呃,愛恨情仇是誇張了點它是部浪漫輕喜劇唷~但不免會有悲傷的情節。
是說第
集還沒看完就知道這齣劇很對我味口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和宮
的情節很像,但我沒看過所以無從比較。
男女主角是由宋承憲金泰熙飾演。
宋承憲就是演藍色生死戀那位,則女主角我是第
次看她演的戲。
我覺得她長的很漂亮,據說沒整過型所以很多韓國女生都很崇拜她的樣子。
這部戲裡的公主的髮型髮飾服裝都超好看,我喜歡!

因此我還開始關注髮圈這玩意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6集)大大推薦!
簡單劇情介紹:想成為電影明星的男主角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把沉睡五
       百年之久的九尾妖狐解放到人世間,一心想成為人類的
       牠,和男主角展開了人狐之戀。
這部讓我以為和野蠻女友類似,一切都是劇名和截圖使誤解。
想說九尾狐就是女生很漂亮很狐狸精這啥
男主角車大雄跟哆啦A夢的大雄一樣很廢刻版印象 
總之我大錯特錯!這部編劇原來是美男是同一個。
所以笑點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而男女主角分別是由李昇基申敏兒飾演。
李昇基就是演燦爛的遺產那位,則女主角好像也是第
次看她所演的戲。
總之九尾狐的個性很可愛,男主角也有白痴的點,一定讓你笑開懷唷!
是說第
集後面拍的像鬼片整個是鬼片手法去拍攝
但最後
集男主角去被車撞那幕讓我瞬間想到藍色生死戀,簡直一樣!
放心~它絕對不是悲劇,至於九尾狐有沒有成為人類這點就要自己去看啦!
啊!裡面還出現
位演美男的來客串:After School那位、朴信惠、李洪基。


燦爛的遺產28集)大大推薦!
簡單劇情介紹:因父親過世後而家道中落,女主角遭使後母趕出家中。
       帶著自閉症的弟弟獨自生活,弟弟卻走失,此時偶然的
       繼承真誠集團的龐大遺產。而因繼承遺產的關係遇上了
       許多難關,也和歡喜冤家之男主角發展成戀人的關係。
很好看的芭樂劇讓我感覺有點
點檔但又不失偶像劇的感覺。
我只能說滿好看的,這部韓國也創下超高收視率,看了絕對不後悔唷。
28集我大該花了
天看完它!
燦爛裡的李昇基和九尾狐裡的個性截然不同。
而女主角就是飾演一枝梅韓孝珠
裡面的副男女主角兩位都曾演風之畫師唷!分別是藝妓和皇帝。
是說那位皇帝我完全認不出來
說一下李昇基好了,歌手兼演員,而他在韓國非常紅的樣子!
說他帥嘛倒還好,算是可愛型的吧!不過我喜歡在九尾狐裡他的。
他還是韓國的國民弟弟,相反的國民妹妹就是文瑾瑩了。


市政廳20集)推薦!
簡單劇情介紹:女主角是在市政廳從是市長的秘書,因而認識了男主角
       這搞政治的大人物,從十級的公務人員跳躍成年輕女市
       長。
政治是用心經營嗎?
NO~是用頭腦,背景和財力
這部是政治性話題的韓劇,但一點都不沉悶還非常很有趣,是部愛情喜劇
其實感覺也在探討政治用心做,是不是真的能得到人民的支持。
女主角剛開始根本可以用花癡和瘋子來形容,雖然令人受不了但很好笑。
我覺得演這部的金宣兒超犧牲形象,比我叫金三順還犧牲的感覺。
但演金三順時因為戲吃胖
9公斤,事後瘦不太下來而有差點得憂鬱症的傾向。
則這部剛開始很嚴重的賣瘋賣醜賣花癡,但後來還好。
男主角我不認識,第
次看他演戲,但他長的有點像日本的阿部寬。
不過在雅典娜戰爭女神中有發現他的身影只看
BoA演的部分。
而且劇中女主角多次提到前男友長的像玄彬!
因為他上部戲就事和玄彬演的我叫金三順,這部超好看的
偏題了...總之這部也是不錯看的!
是說要不是有人推薦其實乍看戲名我也不會去看市政廳這部。


檢察官公主16集小推薦!
簡單劇情介紹:拜金女檢察官,因個性關係殊不知遭到同事們的排擠。
       發現根本沒工作可做時才得知,因此採取行動取得同事
       們的認可,身邊的男主角律師扮起她的軍師從旁協助,
       但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接近女主角的。
這部片使我感想是有著超拜金兼公主病天兵個性的檢察官歷練過程。
以女主角來說讓我有種檢察官有這麼容易考上的感覺。
因為剛開始時女主角辦案隨便到可以草菅人命對不起,我又誇張了。
原來是已設定女主角有不錯的記憶力,意味背書容易考試都拿一百分。
這部片的辦案情節其實沒有什麼看點...
就連最後的重頭案情也讓我覺得不清不楚的了結。
所以重頭戲還是男女主角的愛情~而分別是由金素妍朴時厚飾演。
這是致愛上女主播後看金素妍演戲,然後朴時厚就是一枝梅小石頭那位。
是說朴時厚演這齣戲我有稍微被他迷到=///=


Oh My Lady16集)還算可以,無聊可看看!
簡單劇情介紹:述說在離婚後有著一位女兒的大嬸為了討生活,誤打誤
       撞的認識一位大明星,而也發現這大明星的秘密,為了
       工作所以和男主角約定了一些條約,卻意想不到擦出了
       愛情的火花。
簡單來說就是
大嬸和花美男明星的戀愛故事,簡直比灰姑娘不可思議
在戲中女主角的髮型實在是不討我喜。
以為會有老套的梗例如最後會有女主角變漂亮的戲碼,但沒有失望
大概是要維持大嬸的形象吧!      
男女主角分別是由
SJ崔始原蔡琳飾演。
蔡琳也是對她演的愛上女主播比較有印象,男主角第
次看他演。
他有時也是讓我覺得需要看角度的帥哥他的粉絲別打我!(逃)
就有時好看有時還好...啊!他的笑容我覺得很有喜感。
也不知道為何所以看到
SJ來台開演唱會出機場的新聞畫面,
當我看到他那瞬間的笑容
My lady戲中一模一樣...
讓我不經意的想笑整個沒禮貌。
雖然我覺得這部還算
OK,不過有很多人覺得超好看的。


天堂牧場16集)普通普通,無聊可以看看
簡單劇情介紹:一對情侶閃結閃離,
年後在基州島相遇後為牧場打拼
       的故事。男女主角各認識了其它伴侶,而形成了
角關
       係。
這部算是因為男女主角吸引我才去看的。
分別是由東方神起沈昌珉李沇熹飾演。
以上兩位都是
SM公司旗下藝人。
除了他們兩個以外,劉荷娜也有演!
如果對她有印象的話就會知道她是演偶像劇放羊的星星女主角
我愛的一部戲之一曾經還想買他的的周邊書籍的說。
所以讓我想看看她演韓劇的感覺。
不過她是副女主角,所以並沒有太突出的戲份。
認真說這部戲給我的感覺好了,劇情平平,但有幾段還是有不錯看的部分!
但整體下來結局讓我覺得很倉促,則感情部分不夠細膩。
哎唷~我不太會說,總之讓我覺得還好。
當然有人覺得超好看,我只能說個人感官不同囉!




介紹完畢!
P.S.以上的7部韓劇主題曲都滿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