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於100702現在才整理好...
還請多賞臉瞄一下。

6/21接到某電話必須後天陪我妹衝台北
疑惑的是我為什麼還沒被通知!?

6/22我也接到電話了還好不用分開去,不然光座車就有得受了。

這是邁入夢想的第1步!
雖說不一定會成功,But不做一定什麼都沒有。
當然一切都不會開始我想...就當作是個小經驗。
不過我的夢想還不少...唯一完成的就是去日本。
そんな小さい夢か!?
還是我用我爸辛苦幫我實現的。


6/23
搭乘7:30分的自強號列車前往台北
我被火車票價給驚了一下!一張893!
熊熊沒想到火車是很貴的。
就這樣一路搭了5小時多才到台北...
我以為我跟我妹會在火車站裡頭迷路吧!還好沒有...

地陪小攸。
你才回台北1禮拜就來找你玩了...好沒Fu(喂)
主要目的是微風DAzzLING蘋果年輪蛋糕還有令人緊張的小初賽
我們從元氣年輕人走到成為老年人腳超痠。
也就是說為了找尋DAzzLING我們在不熟悉的大台北繞了好幾遍。
總之過程很蠢的就是了。
終於找到時...DAzzLING大爆滿,直到6點才有空位。
只好換目標~東京咖哩和鼎泰豐二選一。
為了找這兩家也和上個情況相同,腳從痠走到快斷掉了!還無情的下大雨
當我們確定東京咖哩是不是在前面時,鼎泰豐就要休息了...
雖然一開始拒絕不收客人了,但不知為何又讓我們進去了。

鼎泰豐就只能這樣形容,就是好吃服務好
是說它的商品都很可愛!

後來就是去內湖三立參加比賽,排了很久很久的隊...
進去叫你對著一台攝影機唱,等製作人叮咚就請你出去。
結束!短短10幾秒就從5點30等到7點30分...
誰叫自己實力差!
馬上衝去隔壁的大潤發找小攸,讓她等這麼久超級不好意思的!!
原本預定好的DAzzLING也只能說掰掰了!!
改吃東京咖哩,是說都要關門了,我都飲料都沒上是怎麼回事?
大概急著關店所以忘了上。

接著接著去西門町逛逛~這麼晚了還這麼熱鬧啊!果然是台北。
廢話!妳這位鄉巴佬!(咦)
走著走著眼前出現了一個外國彪形大漢,小攸整個沒注意就直接撞上去了!
天啊看起來就很痛!可以說是大魚對上小蝦米!
               (是這樣說嗎?)

很快的就11點了!該說掰掰啦!
(在那之前還跟爽健美拍照(笑))
跟我妹坐到龍山寺站借住在親戚家!
沒想到在等親戚接我們的同時,遇到令人不舒服的事

在親戚家看電視看到很晚才去洗澡睡覺!(給人添麻煩的兩人)
隔天差不多中午的時候就去坐車回屏東啦!
這麼趕是因為我妹要趕下午6點的補習。
根本事來匆匆去匆匆。
是說台北真的改變很快!
才2年沒去台北,統聯客運已經設置在看似高級的商場裡面了。

在台北什麼都沒買的就回到屏東!真不像我。
但是阿姨塞了滿滿的零食給我們。
重點在車上得知我妹今天不用補習,傻眼傻眼傻眼傻眼!


我要重新要照片,小攸!(伸手,但也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