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

8點30分,我起了個大早!
以平常來說!
沒錯!我又要前往美食之都台南
這要感謝吳培培的邀約和司機羅先生!
9點30分集合,但我整整遲到了快15分。
真是拍謝!
我一到,眼尖的Ally就發現我頭髮不見了!(咦)
應該是說剪短了!哈哈!
是說這趟台南之旅我非常的不識相硬要卡在兩對情侶間。
沒錯!我就是要這麼不識相,不然這樣哪能吃到美食阿!(被揍)
好啦!玩笑不多說...出發囉!

在車上聽到了FT island的壞女人這首歌。
於是我就說了到南部弄假牙這件事!!
哈哈,果然就是破壞這首歌的形象!
這一切都要怪KAME啦!

說到KAME!在休息站居然接到他的新年恭賀電話

我們的第1站是安平!!
這是我第2次來,比上次熱鬧超多,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才第1站我就買了蝦餅蜜餞各三包!
然後銀波布丁黃金泡菜就這樣從安平沿路買到下一個目的地。
是說依雷特滿多人在買的耶!有到排隊的程度。
但我個人覺得銀波比較好吃沒那麼的甜,也比較有布丁的Q度

因此...土產快讓後車箱滿了,真是不好意思

喔喔!來台南就會來吃培培絕對不錯過的鍋燒意麵
在那之前去買了好喝的青箭味青草茶
停車的地方有點遠所以下來用走的,於是我們看到超大隻的狗!!
快跟人一樣高了,嚇死人
好笑的一件事是培培買的難吃的童年回憶之果汁條似乎想默默的丟在那裡!
(好啦!是我自己覺得難吃。)
當我們拍完照時,阿桑衝出來說:這是妳們的還要嗎?
他們還是默默的去接收,才驚覺幹嘛要拿。
哈哈哈!

吃飽飽就是要到處逛逛啦!
克林台包窄門孔廟二元黑輪扁擔豆花...
我並沒買來吃!
走到義豐冬瓜茶!熱門的冬瓜塊還沒賣完耶!
但邱先生說似乎1禮拜後沒煮會有一種味道的樣子,所以放棄!
而且冬天主這個喝好像會很冷的樣子!
(可以喝熱的阿!

然後就是EVA泡芙了。
前面有人買很多盒,於是等了一下!
後面那4位整個玩翻了。
椅子都舉起來了!
說不定老闆娘看在眼裡心想說還好是買1盒,要不然...(咦)哈哈!

Ally的煎餅整個賣完了!(也太好賣了吧!)
前往最終目的地~花園夜市!!!
之前來都是去大東,這次終於...終於...(淚
是說大家都猜會不會遇到阿芬...果然沒這種巧合。(廢話)

聽說會人擠人,還好6點多就到那了!
照前面慣例也是要和花園夜市的"扛棒"合照一下。
(因為每個景點都拍一張)
我們走在夜市裡的人行通道上在那拍。
結果有位阿伯唸我們說這是人行道耶!動作快!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阿伯你也知道這是人行道唷,那機車騎過來是...
所以我們造成的是機車騎士的困擾。
雖然我們不對,但...相反過來了吧?(笑)

也太多太多好吃的東西了吧!
雖然我沒吃很多...新奇的是G排是甜的!
然後我終於買到泡泡染了,高雄跟台南的價格是一樣的。(嘆)

回家!因為頭很昏所以不小心瞇了一下!
結果頭昏到第2天還在昏...
連我吃個奶油泡芙都可以這麼沒味道,可惜了那一顆。

到培培家後,整理一下土產,回家!
大家看到我買的很誇張,我也覺得自己很誇張!哈哈!
但這一切不是我願意的!(還不是照吃得很開心)
應該把我載土產回去的樣子拍起來...我太厲害了我!
(得意什麼啊!妳。)

總之要非常謝謝司機羅先生!感冒還要開車!
還有攝影師邱先生,腳架沒收起來過!哈哈。

兩位辛苦了~Thank you!
是說錢花到剩下300多...哈哈。
p.s.我還要前半部的照片。(伸手)


下次就換台中找阿冠和台北花博找小攸啦!


arrow
arrow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