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謝師宴in經典。

這天我可以說是很狼狽!
和怡婷她們約4點30分在屏東車站搭乘車子。(感謝)
殊不知笨手笨腳的我,花了30分鐘以上戴隱形眼鏡。
然後為了跟我brother借デジカメ還衝去車站載他回家。
重點是再10鐘我就該出門了...妝還沒化
然後此時左眼的隱形眼鏡裂成兩半,哈哈!!
衝衝忙忙的又跑去玉松那...累死。(;;゚Д゚)ノ
不過還好沒耽誤太久´Д`)ノ,但還真是不好意思

6點到會場!咦!?似乎是我們先到。
當然還有辛苦的主辦人!?頭妹超忙人。

拍照!拍照!還是拍照,拍到謝師宴開始...
結果我們班還有幾些人大遲到,台灣人特性!?(。・з・)
(・д・`我們都快要吃飽了...
不過阿田來的時候超像是選舉的,而且還熱烈歡迎。
其他兩班都在播放學校生活點滴...之後玩比手畫腳遊戲。
什麼!?問為什麼沒我們班!?因為片子還在路上。
而且還沒撥完就卡掉,原因...太長了!
本人學校生活照在影片中僅僅只閃過兩張...(´д`ノ)ノ 是對我有意見嗎?(笑)

之後致辭好像就差不多結束了。(印象中)
然後又是猛拍照!就不知不覺的散場了...
總之就是謝謝老師這4年來的教導。(^ー゚)b


之後跟著APO回家!(咦!?我可不是跟蹤)
由於太晚了跟小攸去APO家住一天!
其實目的是瑞豐夜市,但太晚了加上又下雨...攤販都在收了!

弄一弄之後3個人就在聊天!
突然小攸說是不是天亮了!?一看...真的天亮了。
(真是不知不覺
所以我們天亮才睡覺...
下午新崛江GO~ヽ(´∇`)ノ
σ(゚д゚lll) 整個逛街像老人,因為太累了。


這天雨下的不錯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