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朋友聊到說韓國的某些指甲油含甲苯重金屬過量...便宜貨也是。
塗在保麗龍上面會腐蝕凹陷.....電視新聞說的)
所以我很無聊就拿保麗龍飲料杯來試試。
反正颱風天在家閒閒沒事嘛。
把有的都拿來試...塗薄薄的一層,結果...
我塗的那薄薄的一層呢...就有腐蝕凹陷。(就那一小層)
再來我給它反覆戳塗...很可怕...都快溶成1個洞了。
很便宜十幾二十塊的也是唷!
然後呢...我再拿日本品牌的來試試。
真的有差!所以1分錢1分貨啦!
如果說日本品牌的有許些凹痕那也只是酒精不含甲苯。
至於我買的ㄏㄢˊㄍㄨㄛˇ牌是哪個...!?
以後就少用吧!不是不用而是少用´Д`)ノ(喂)

不相信的人可以試試看,哈!


是說這次颱風也太大了吧!登陸點明明是北部...
南部怎麼這麼大風大雨...快點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