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MSN的對話內容,笑點也太多了吧!
從台南回來後就好像沒斷過的感覺。
真是笑死我了.....怎麼會這樣呢!?哈。
不過有些事有1小點誇張...而且有點ㄔㄨㄣˇ的感覺。

是說最近閒閒沒事來整理相簿。
有好多照片都沒有上傳,尤其是大3的1堆。
沒辦法...我的惰性加上容量不夠。
最久的還有3月多的照片...
所以說只好把以前的照片搬到PCHOME相簿。
偏偏PCHOME跑超慢的,慢到想砸電腦
總之還在整理中,真想把照片1次刪掉但沒勇氣。

日劇零秒出手,滿好看的。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愛情劇...哈!
下1集感覺才要進入重點。
北川景子好瘦!腿好細.....真好。
然後昨天看了佐藤健演的日劇SP毒氣風暴-第0章~惡魔的遊戲~
我個人認為很悶...虧我還看了45分鐘。
是說烏龍派出所的日劇...好想看是怎樣。

我想買Lacoste的帆布鞋。
看起來舒服感覺應該很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