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過了1半了.....
看了新課表,課真的很少...感覺4年級應該會很閒樣子。
就會覺得繳這麼多錢到底是.....
而且日文檢定9月又要報名了,真的很快。
可是成績都還沒出來。

是說假健康的我前天去看了中醫。
醫生說腸胃不好...可是個人認為...不止這樣吧!
不過我肚子常常不舒服是真的。

然後呢...這幾天幾乎都宅在家看日劇閒閒沒事嘛。
零秒出手華麗間諜粉紅系男孩戀愛惡魔狹義護工...
還真多...不過華麗間諜很蠢很好笑,長瀨智也和深田恭子演的...
雖然長瀨智也是傑尼斯的,但自從看了他演的My Boos My Hero後
我覺得他不是偶像歌手耶!而是搞笑演員...(逃)
粉紅系男孩也很蠢。
戀愛惡魔是愛情劇...吸血鬼的,不過男女主角的搭配感覺有點怪。
狹義護工是一群黑道的人在老人院做護工的故事。
這季的日劇說好看也沒有好看,只能說不難看,哈!

是說我想看ROOKIES菜鳥總動員電影版!!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看!?日劇真的很好看推薦!!
在日本創下60億日圓的票房唷。
台灣翻成不良學園...才剛播完,是順應電影版吧!
DVD也出了...還真快。

我根本是在介紹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