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待在家...挺閒的...也就是無聊宅。
於是呢!就買了本來沒打算買的Ayu跨年演唱會DVD來欣賞。
只能說...又把錢花在這上面了.....(倒)
o8跨o9年的DVD因為中文字幕使畫質變差關係又重新換片。
很怕買到不是最新的,字幕不能切換那種。
買之前有問店員...但感覺...
不過我試了半天還是用不掉,才知道要按遙控器上的某個按鈕才能取消。
但是...才發現DVD的遙控器壞掉了!!(´Д`)
所以搞了半天這捲DVD到底是不是改過的.....不知何時才會揭曉。

算了!反正畫質還算不錯。

重點是演唱會很精采。
一開始就來個舞龍舞獅。
幾乎不跳舞的Ayu也跳了舞。
也有一些新穎演唱橋段...話說舞團裡好像有新面孔。
就這樣整整看了3小時多.....好久。


是說我妹居然在看慕光之城的原文小說...
我隨便翻翻也只看的懂這句"what's for dinner?"
哈哈...就算認真看也看不懂幾句吧!我想。´Д`)ノ
誰!也快給我1本日本原文小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