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腸胃好像不是很好...吃個東西肚子就有點不舒服...
好像快變成和櫻桃小丸子裡的山根一樣了。
還有睡眠品質差到爆!!(´Д`)


是說上次和國中朋友去吃了咖哩式典...還不錯吃,很平價。
而且還看到了以前的高中老師,不過我沒打招呼。
然後那天說的台南行也另改時間了...因為吳培培無法度去。
但是我在家宅到很無聊,就想說呢...(。・з・)
問問看玉松要不要和我一起先去台南玩。
畢竟她從去年約到現在。
結果,她說:吳培培沒去,我也不太想去了。
..........哈哈哈,吳培培大家不能沒有你去。
所以下次妳一定要給我排除萬難耶,哈哈。
是說,玉松還是沒有確定要不要去...
至於墾丁...沒法度去了,抱歉。´Д`)ノ


聽說緯來日本台這次暑假的日劇很強檔...的確。
但有幾個名字也翻的太爛了吧!
小咩的管家咩妹的完美管家(個人覺得無聊)
血色星期一天才駭客F(很精采,尤其前面)
ROOKIES不良學園(有關棒球,算是熱血嗎...就好看)
只有流星之絆沒改而已。
是說前3部佐藤健都有演耶!不說都沒發現。
除了小咩的管家以外,其他這3部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ー゚)b

這季的新日劇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