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檢定考完了...我很有自信...哼哼。(*´ー`)
很有自信要再考下一次(´Д`)
這次考的比上次難!!
文字語彙...好多沒背過的單字前面就有13題就不會了。
日文聽力...聽不懂...感覺要聽到重點時就閃神了可能會零分。
閱讀文法的話,說難也沒有難,但也沒說簡單。
閱讀大致看得懂,但選的對不對是另一回事。

這班教室有1位媽媽寫完還站起來交卷...是第1次考吧!
然後頭說她睡到剩25分才起來寫...
我完全沒注意周圍...時間根本不夠我寫。(;Д;`)
現在起增加單字量吧。

9月就會揭曉成績了。

考完了就和大家吃個東西。
然後回家...話說我給人載過高屏橋還是覺得很可怕。
好笑的是有台車居然和我們尬車起來...
跟機車尬有什麼好尬的啊!?
是說,謝謝丹載我!誰叫我根本不認識高雄的路。

回去後就被我姪子笑死。
(`∇´ゞ你怎麼會這麼好笑...也是可愛啦!哈。

MR.BRAIN 6看完了...
以為仲間演的多重人格後來劇情會很精采。
實話來說後面的劇情其實很淡。


OWA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