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8

行程:仁寺洞北村昌德宮永豐文庫


結束仁寺洞的行程,一行人前往北村韓屋。
北村韓屋是住宅區只是被韓國政府列為傳統文化保護區作為觀光勝地。
以前這裡也是貴族住的地方。

途中就可以感受到傳統文化的氣息了。


前往北村韓屋途中



北村裡的可愛咖啡廳



韓屋咖啡廳


我不得不說咖啡廳真得非常非常得多。


北村8景拍照指標!!


當你看到地上這個圖片就是韓國政府為觀光客設置的拍攝點北村8景
它總共有8個,不過我沒這麼努力的都找完

這圖片就表示這裡是拍照最好的地方怎麼拍都可拍出美美的風景。
那讓我們看看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吧!


北村8景之一


又可見首爾南山塔!!


北村8景之二


大家覺得如何呢!?嗯...我覺得...還可以...


韓劇-個人取向拍攝地


不知不覺就走到這裡...
因為沒有看過這齣劇,所以找到後並沒有很興奮。
而拍攝地隔壁的韓屋可以進去!!其實好像是我們擅自進去的樣子...
導遊說他來了好幾次都沒進去過,這是第1次。


韓劇拍攝地隔壁的韓屋翠雲亭!?


好像算是茶館的樣子。
裡面有位穿著韓服的古典姐姐還願意和我們拍照。


很快得就結束了韓屋行程,享用午餐去


炸醬麵


在來韓國前我一直想吃韓國的炸醬麵,因為每次看到韓劇就感覺很好吃
非有名餐館,但我覺得韓國的炸醬麵一定都大同小異。

開始享用黑抹抹的炸醬麵!!

和台灣的炸醬麵大大不同!!它是甜的!!!但不是甜食的甜唷!
我說不上它好吃,但也不是難吃!
大概是我吃不習慣吧!!因為它是甜的...比較容易膩。
所以我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如果想試試看的朋友,名佳美有進韓國炸醬泡麵。
味道差不多...


我是不是對韓國的食物期待太高了!?


END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請推1個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