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5
行程:台灣韓國民宿東大門


K-pop襲捲全亞洲,受影響的我也決定去泡菜國看看走走。
感受當地人的韓流文化。


搭乘台灣時間1點半的飛機前往韓國。
台灣韓國飛行時間約花2小時。
此時來到韓國已經5點半了。
居離上次搭乘飛機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仁川機場外


一出機場大門,此時我感受到韓流得厲害了!!
超冷的!真的是
寒流...
首先回我們要下塌的民宿,從仁川機場約40分鐘以上的車程,滿久的!
是說往民宿的路上一看,韓國的街景和台灣的感覺滿相似。
前往韓國知名CM江虎東所開的燒烤店享用今晚在韓國的第1個晚餐


江虎東烤肉店內


江虎東烤肉


在烤盤上面的五花肉很大塊!油脂看起很多但其實吃起來不油膩。
服務生大嬸把肉切的大塊,不容易入口!
不過我要說江虎東燒肉真的還不錯吃!


晚餐享用完畢後,就前往離我們民宿最近的東大門。
但第
件事不是逛街而是換韓幣!

韓國知識小幫手
去過韓國的旅行者都知道用美金換韓幣最划得來。
韓國很多民間換錢所,都是合法的唷!


歷史古蹟-東大門



東大門商圈非常多東西可買可逛。
但是價格都不怎麼美麗。
所以各位記得
一定要跟老闆殺價!!
而且有些老闆看你是觀光可還可能故意算貴一點,要多多比價。

在東大門逛街時,遇到了讓我
傻眼的事!
正和朋友說話時,我突然往前傾!!
居然被一位韓國女生推了!
但她推完我後就走掉了,我整個覺得莫名其妙!
不開心了一整天!
原來這是韓國人的借過方式

韓國知識小幫手
韓國人要過路時不是用推就是用撞
...
並不會先告知一聲說:唉呀...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他撞、推你,你就大力的撞回去就對了!(喂)
我只能說這是文化和民族性的差異。
既然來到韓國就只好入境隨俗吧!

真的覺得台灣人實在太有禮貌了!
就算被擋住路不開心還是會說:借過!!


東大門DOOTA


裡面的衣服是沒辦法殺價的唷!!


東大門的韓國小吃


來到韓國當然要體驗一下他們的小吃。
基本上他們的小吃不管在哪個地方就跟照片上所看到的都差不多。
我在這家吃了1個年糕串,年糕很硬。
而且醬汁少,老闆娘還不給沾當然是還沒吃過唷!

吃完這家跑到下家吃辣炒年糕。
先告知大家,如果去了東大門不要光顧這家小吃攤(下圖)


惡劣的老闆娘之辣炒年糕小吃攤in東大門


才剛把熱騰騰的辣炒年糕接手過來時,有兩位日本人在猶豫要不要買來吃。
大家都知道的台灣的人的雞婆個性......不!是熱情天性!!
想說讓他們先試吃看看,好吃再買嘛。
日本人也客氣的問說可以嗎?

重點此時這位臉色不好的老闆娘發出噓聲並不斷的揮動手
擺出趕人動作要我們走!!
她居然趕我們!!對自己的產品根本沒信心嘛。

我們和日本人都尷尬了...
於是直接和日本人說了不好吃!真的不好吃!年糕硬硬的味道也很淡。
日本人笑笑得說不好吃嗎?然後隨著我們就離開了!
老闆娘就用
兇惡的眼神瞪我們!!

我只能說韓國東大門的小吃攤超不會做生意,客人至上是不知道嗎?



東大門也有批貨店,
單買價錢沒有比較便宜!
在星期二時會在Doota那條街擺上許許多多的攤位,形成一個小市集。
小市集在結束後就會發現...垃圾滿天飛!



夜晚的東大門的髒亂情形


因為實在是髒亂到不堪入目,所以做了模糊的特效處理!(最好)
真的很髒,我已經挑了最少垃圾的地方拍了。
飲料杯、小吃袋什麼的都處亂丟。
11~12點後的情形。

不過...早上就會變得乾乾淨淨了,似乎有清潔人員會去掃。
但很快的下午開始又慢慢的...

啊!這邊也是隨處可見嘔吐物
晚上有人喝醉後就會到處亂吐,吐在人行道中央...



END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請推1個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