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今天是個很有文藝氣質咦!?
in勞工博物館看吉他展。(*ノ∀`*)

和顏約好兩點,我卻遲到了
30分鐘...不好意思´Д`)ノ
大概是人老了,走不快了...(*´ー`)
其實是捷運轉車時走錯方向了...

看到駁二在展出好漢玩字,也想去看看!
But,門票價錢有一點不敢恭維,雖然不是很貴那種...(。・з・)
不會賺錢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
但這句馬上就破功(。´艸`)

進去展覽館後就發現阿顏!
在等我們的期間似乎已經逛得差不多了!
不過我跟我妹先撇下展覽,拿起旁邊的吉他、貝斯、電吉擺姿勢拍照
我現在才知道貝斯、電吉...好重
不過擺放於那的樂器全都不能彈奏,因為弦都斷了。
畢竟展了也好幾個月了...
想要去看的各位要把握時間,展至
/22免費入場

是說真的一下就可以逛完了。
但是拍照可以拍很久。
然後拍了一系列根本不是我會拍的蠢照!(;;゚Д゚)ノ
My sister衝動下買了烏克莉莉
(-≖‿≖-)因此我有烏克莉莉可以玩了~

之後和顏就分道揚鑣了。
各自去逛新崛江去。

很快的就敗了
雙鞋,家中女人各雙,順便又敗了兩件衣服。
結果回家後發現店家拿錯件了我要買的是玫瑰的!!ヾ(`д´)ノ
算了...反正不是我要穿的。(。・з・)
是說看到我一直想買的韓式小髮夾,不過我沒買。
小小的1百多!自己有機會去韓國在去買
整個久久沒逛新崛江,覺得它比西門町好逛且東西多樣。
西門町,弱掉了。

最後再去瑞豐買晚餐
回家。(^ー゚)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