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準備下午回屏東所以早上預定行程是西門町
結果被阿姨問說為什麼要這麼早回去、
西門町有什麼好逛的、要不要星期
再回去...等等
我們倆個被問的快招架不住了,整個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

原因:隔壁的(哪位)參加吉他營,星期二
in台中。
星期一再回去會有人累爆!是坐車坐到累爆。(包括我)
我真的由衷佩服每天開長途客運的司機

又跑西門町的原因是比較近...
還有為了不要讓戰利品只是那兩張照片...

一踏出西門站跟昨天的情景相差甚遠
昨天是多到另人不舒服的人潮。
今天是空蕩蕩什麼店都還沒開的西門町。
太自以為鬧區大概10點多就會有店開了...

是說巧遇楊丞琳的預購簽唱會,不過下午才開始的樣子。
努力找雜誌瘋,還打電話向小攸求救
But她似乎也不是很確定在哪。
亂繞了許久才驚覺
條街我們還沒逛過
沒錯!雜誌瘋就在那裡...找了這麼久,半本雜誌也沒買
真不知道找它是要做什麼

逛了
小時多後的戰利品是一雙拖鞋...
原想買涼鞋,但加
條繩子就多190
我覺得不划算沒錢的我只好買拖鞋,
還好不是只有帶著兩張照片回去。

我要說三峽的東西比較便宜,在西門町看到一樣的卻多
倍的價錢。
早知道就在三峽買下來了。(咦)
還有都會讓我熊熊忘記北部的紅茶綠茶都多5元。

下午搭乘
點的車回屏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ya0905 的頭像
    Miya0905

    Miya*Life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