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說當學生最幸福了...
而這幸福的時間也只剩下1年...轉眼間我已經大4了。
最後的暑假已經結束,開學也1個禮拜了。
只能說時間過的好快!!

9/14開學第1天下課後就去唱歌。
是說我要謝謝你們,都過了幾些天還替我慶生。
雖然我很冷靜...不過那是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笑)
我很開心アリガトウ!

9/16要把選課決定好。
因為怕二級沒過所以要多修日文4學分。
然而!!!系主任不給我們先修...
還說我們這麼急修幹麻!(`ヽ´)
那萬一下學期沒得修不就要延畢了嗎!?σ(゚д゚lll)(喂!我可不要)
要好好拼一下二級了!都說到爛掉了。
(越考越沒信心´Д`)ノ)
不過我有認真的在整理單字。

然後呢!這幾天我瘋狂在看1部韓劇...ヾ(o´ヮ`)ノ
是大長今!雖然他很久了,不過我沒看過!!
真的很好看耶!有50幾集...我快看完了。
整個把日劇擺一邊。

現在看到網拍的衣服...好多想買的。
不過錢不夠!!(´д`ノ)ノ 哈。

(・д・天氣轉涼了耶!晚上很明顯。
秋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