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禮拜期中考又要到了。
只考4科,好像是最少的1次。
當然還有報告。(。・з・)

禮拜5的時候,被叫去聽什麼英日文村的演講。
全部都是說英文,我根本聽不太懂。(。・д・。)
英文科的幾乎走光...日文演講只有短短10鐘。(=Д=)

最近很常看網拍...看了都好想買!(汗)
看上1件藍色格紋的
...(*´ー`)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錢最近花很多,但花到哪了不知道。
可能是CD吧!就花了我78百。
BoA的就400多了。(沒救了我)
啊!絢香和水嶋ヒロ結婚了,Σ(・д・好驚訝!!

配了新眼鏡...紅色的,之前的斷了。
說搭不搭的話.....好像是還好。

話說小孩子真的是精力充沛耶!
陪姪子玩就會發覺1件事.....我老了´Д`)ノ(汗)

日檢的報名今天終於用好了。
好散唷!我們.....要寄那1天才去印東西,貼東西。
明明心裡一直說要看書,但沒動力。
真的很散耶...最近。´Д`)ノ

我要瘦大腿。(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