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kiwi70掛了。´Д`)ノ
是我騎的太兇了嗎?畢竟才70而已。(=д=

這幾天騎的時候車子有發出奇怪的聲音。
想說找1天在去機車行給人看看。
結果今天...要騎去還漫畫給培培的時候。
咦,沒有怪聲,想說騎快一點會不會有。
因為我要確定是不是有問題,才要牽去修。
越騎越快...Σ(・д・`呃!突然聲音超怪,我就停下來。

哈!再次發動就前進不了啦!
只好牽回家,我都騎一半了。
好累,不過有運動到啦!

下午打電話叫人來修。
原本意思是叫我牽去內埔。
很遠呢!我會走到虛脫吧!(笑)
總之就是懶。(。・з・)

結果對方居然特地來我家牽,還是用走的回去。
我以為是會帶工具還修耶!要不然起碼也來個貨車載回去吧!
害我很不好意思,哈哈...(;=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