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知道...不會過。
但分數真是讓我很傻眼
自己怎麼會考這麼啊!
如果沒看書就算了。
但我真的是把文法書讀到快濫掉了。
而且還是暑假前就讀了。

可能對語言沒天份吧!ˊˋ
不然考運太差!?
還是第1次考台大2級不習慣
(↑這算什麼原因。)
2級會不會到畢業前都不會過呀!
這次考這樣,下次我更害怕沒過。
開始害怕2級,感覺會越讀越差。
我說學校啊!要我們過2級卻不上2級。
從高中2年級到大2都是級!3級!
日文課程又少到爆!
都快吐了。

是不是該去補習了!?
呃!好奇是多低的朋友們,就是你們想的那樣低。
(笑)

算了!成定局了,現在又開始努力吧!


今早也很讓我傻眼。
聽到有小狗的聲音,開窗一看!
天啊!有6隻小狗在那邊跑來跑去。
是誰這麼沒公德心?
丟在我家。
不過現在都抓去上大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