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Д`)ノ

今天我們早早叫了午餐。(外送)
可是...這外送很大牌,1小時之後才來。
          ↑不誇張嗎?
他們說已經送來了。可是拖了30分以上才到。
瑞光到大仁有很遠嗎?
搞到都心情真的超不爽。(。ˋдˊ。)
頭妹整個比我還火。
重點是おいしくない!
還少了2杯飲料。


晚上
我哥終於要傳NDS給我玩了。YA!
傳完後,發現檔案根本不能玩。
因為我家沒解壓縮的程式。←夠爛吧!
然後又傳了一個沒解壓縮的。
檔案超大!很大很大。
好不容易剩沒多少了。
很好~斷線。Σ(=д=`
早知道網路很怪,2小時之後一定要重開才能上網。
但也不用偏偏這樣吧!。・゚(ノд`)゚・。

後來又想到一個方法,但又被阻擋。
所以不用玩了。
本想終於可以解無聊的。
但沒辦法 就無聊下去吧!唉...。



亞錦賽-中VS日2:10。
早知道的結果,唉!



看了戀空
三浦春馬白髮很耶!
不過前面的劇情鋪成不喜歡。´Д`)ノ
因為女主角太衰了
怎麼覺得新垣演的有點不知道在幹麻的感覺。

不過還是不錯啦!!(^ー゚)b
有些地方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