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星期一的課就不喜歡。´Д`)
經濟學很無聊。
英文課老師真的很愛考試耶!


因為總務要幫大家訂書,就覺得很うるさぇ!
我真的很不會用這種東西。


星期二很輕鬆。
日本語概論應該也是很無聊的一門課程吧!
今天聊起阿飄故事,很毛很恐怖。´Д`)ノ


體育課又要選課了。
還是一樣!!排球
我不是對它情有獨鍾,只是因為很輕鬆。(*´ー`)
↑就是知道太輕鬆,所以很多人。
要抽籤!!
我就知道我很不走運,只有我沒抽中!
結果還給他去偷偷重抽。
老師根本沒注意嘛~。
所以順利選到排球。(^ー゚)b...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