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內容極長,可以媲美厲旭喜歡的長頸鹿的脖子。
閱文者如沒有相當的耐心請速速離去。


Super Show 5 In Taiwan 後記心得文
1-1.jpg  
從三篇漏漏長的現場紀錄文來看就會知道這場演唱會帶給我的感受是什麼。
我不敢把話說太滿,但基本上如果對SJ、KPOP19.jpg有興趣or不討厭的朋友們,
我相信Super Show是一場就算是一個人獨自前往觀看也不會無聊的演唱會!


人隨著年紀的增長,腦子裡的記憶卡容量早已被那無用的資料給塞滿了。
(゚o゚63.jpg可能剩下10MB左右吧?
結束後的當下,對於SS5的印象就像那儲存好的資料被自己不小心的手殘給移除是一樣的。
對~我真的不知道我看了什麼...甚至會覺得我剛真的有參與SS5嗎?
我明明很認真觀賞說...Orz|||
還是就是因為太認真沉浸這演唱會裡,所以結束後就像夢醒般那樣的不真實!?
說這麼多廢話,總之我就是老了無誤。(笑)

但我也不是得了痴呆症63.jpg就說還有10MB的空間可以儲存記憶。
所以才會有那漏漏長的三篇紀錄文啊~在這邊要默默感謝FC的人。

這美好的回憶文才得以65.jpg誕生65.jpg


是說在經歷這充滿歡笑、精彩、帶給我莫大感動的表演之前,
(・_・`各種原因的關係讓我對SS5得期待度其實下降了不少...

年紀就是一個問題,我真沒有那種十七八歲少女的衝勁111.jpg!!
上篇有提過因為票價漲幅的關係使得我堅定要去看SS5的心而變的搖擺不定。
但想到SS4沒買到票而在電腦前後悔的情形就覺得不行!
於是我乖乖的去小7排隊,不得不說對於像我這種年紀大的人去搶票是一種折磨43.jpg 
我光只是提早賣票時間前15分鐘排隊就覺得煩,然後又在那邊擔心買不到票或位子不好。
甚至會發生莫名且讓人怒火50.jpg的買票情形,但為了看SJ就只好認份Orz|||

所以說搶票是一項令人身心俱疲的活動無誤啊~

以為自己買到票的當下會無比的雀躍,但並沒有...頂多是『啊~我這次終於買到票了!』的想法。
甚至演唱會前三天被小妹問說:『星期日就要去看演唱會了,有沒有很興奮?』
『還好』這樣的回答讓我妹小小驚訝125.jpg明明是第一次啊啊啊~看來我是老人外加冷靜飯無誤?
(但是我膨派的心62.jpg在我看到比米粒還大的生人後就開啟了)


另一個提不起勁的原因可能也歸於售票情形。
我沒參與過SJ的任何一場演唱會,但我會不斷去吸收各種訊息,
所以什麼樣的狀況我也能感受的出來。


搶票的人看似沒銳減,票也在第一時間完售,但那卻是個假像?
退讓票的人越來越多,ELF之間互相催票,還會因為剩票很零星而感到放心...
看到自己喜愛的歌手這樣的售票情形不免失落,但另一方面又覺得黃牛活該!死好!
想想SS4時我連清票都搶不到...為什麼才過1年多此盛景會如此不一樣!?


出道8年之久,成員們顯漏出的不安感。
先撇開貴鬆鬆票價和其他原因不說,就從以上售票情形這點來看,歌迷流失是有跡可循的。
我想不止我們...成員們也都感受到了吧!?
所以李赫宰才會說了不少洩氣話啊啊啊~Orz|||

加上這次的歌曲應援聲還有應答聲似乎弱了不少...
『我覺得他們已經很累』『他們老了』『今天第三天你們才這樣活過來!』
這些話是不是代表成員們也能感受到沒有以往來的熱情123.jpg呢!?
雖說初次參戰Super Show,無法和之前場次確切比較,但有耳朵的應該是聽得出來...

但我卻很認同『他們老了』這句...Orz|||絕對不是我們不熱情阿~


所以你們說說看這樣的低氣壓籠罩5.jpg是要怎麼不擔心現場氣氛!?
但是台灣ELF的氣場太強大了34.jpg MU應援反轉了這一切!!

 

Super Show 5 In Taiwan 0811 補充文



在去演唱會前也想說要不要做個應援牌什麼的,
但位子在三樓關係,感覺沒有做應援牌的必要,所以想法就此作罷!

套強仁說的一句話:『希望你們下次要準備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能夠享受更棒更棒舞台的人』
我認真說...不管你人是遠在蛋頂還是離生人最近的搖滾區,如果想要有參與感就放手去做吧!
120.jpg燈牌禁止!!!


因為舞台是田字型(超感恩這種舞台的)所以成員走到最底也就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遠了。
小巨蛋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大啊啊啊!
甚至往下看還可以依稀看到成員的臉(絕對不是HD,大概144P),不過蛋頂我不敢保證30.jpg  
由於本人坐的位置剛好前面是有欄杆可抓才敢往下看,沒欄杆抓的各位還是乖乖坐好,安全比較重要。
所以我相信成員努力看應該還是看得到你那應援板,
尤其圭賢很照顧三樓的ELF阿阿阿~´Д`)ノ


是說印象真得太模糊,所以在這邊小小的向坐在黃3G的ELF們求證一下,
圭賢是不是有往黃三G看和揮手130.jpg因為我很不好意思的向他揮了手37.jpg  
當然我也不敢自我腦補的說他是在看我 29.jpg  

然後在這邊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幫我做的指甲應援119.jpg  


因為時間不足外加懶惰的原因,最後只練了Marry U半首、安可Form U、Break Down應援。
不過音樂Live節目看多了,所以之前歌曲應援多少有印象會加減喊。
...我旁邊的ELF...不太喊...Orz|||
各位!我當初也想說這有沒有喊應該沒差,但我發現有喊氣氛真的差很多耶!
第二場Sorry Sorry應援就超大聲的34.jpg  

然後應援一定要到背如流,邊想邊喊會影響到看表演...
老人家沒辦法一心二用阿...(つд `)


還有我是來聽歌不是來聽尖叫聲的,
可以理解抒情歌前奏一下大家尖叫的心理,但為什麼輪到成員開口唱還要尖叫一下?
藝聲的影像也是尖叫,播放出藝聲的歌聲也尖叫...
除了這些大家都很安靜的聆聽,基本上也都做得不錯( 'Θ')ノ但我還是想挑剔一下...
等結束後給予最熱烈的掌聲不是更棒嗎?
所以個人認為基本禮貌上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希望大家會越來越好。


三樓是不是不太抓照相跟錄影?(歪頭)


周覓、亨利的中文程度就先不說,
始源、東海、圭賢、厲旭的中文可能沒有LS時期的那樣強,但還是很厲害啊啊啊!34.jpg  
總是會有驚人的句子出現!
銀赫我認真的覺得你有進步,發音好很多,比起之前也學了很多句子。
不再只是『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了30.jpg  


螢光棒排字、紙板排字、手福等應援,
並沒有多到失去了觀看表演的性質,不多不少剛剛好,反而增添了演唱會的樂趣、可看性和精彩度。
在第一場銀赫說:
『我們為了表演準備了很多,但你們也為了我們準備了這麼多驚喜,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Super Show真的不是我們在表演而已,要有你們Super Show才完整。』
我想這樣的應援成員們也已經清楚感受到粉絲愛他們的心61.jpg了吧!?
但我要說在810的We R Family他們到底有沒有懂我們想傳達的意思啊?
給我在那邊『因為是家人所以沒辦法結婚,太遺憾了』勒!30.jpg  
MU應援有沒有這麼讓你們那麼崩潰啊?(-≖‿≖-)
(根據某消息指出他們真的很在意,以為是不是人氣不夠了...


可是不得不說MU應援實在是太棒了!34.jpg  
當初看到這梗時自己也覺得效果應該會不錯!
但要是成員們沒反應怎麼辦!?會不會有反效果!?不禁這樣想。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SJ的藝能感完全強大啊啊啊!

各個反應讓我爆笑,
從第一天的『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啊?』『失望了』『你們說到底要不要結婚!?』
和第二天的『我們這麼的簡單嗎?』
到最後一天的『不管怎樣,我們為了要聽你們的答案,這三天來心裡面的那種煎熬啊~』
外加讓人爆笑的韓國綜藝妖怪梗都出來了。

崩潰反應如此之好,不只是台灣ELF的幽默、也謝謝你們跟我們一起玩了這梗。
『我們因為你們今天笑了很多,也開心了很多,明天請你們帶來不同的驚喜喔!』
這句話,也讓我相信你們是真喜歡這樣有趣的應援!才得已創造出如此爆笑開心的場面。
(之後根本不斷replay marry u片段阿,我覺得我好像神經病XDD)


Marry U應援內容:
0810 오빠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13.jpg偶霸 讓我考慮一下 ㄎㄎㄎ
0811 ㅎㅎ 오빠내일 답해줄게요.13.jpg呵呵 偶霸 明天回答你
0812 바보ㅋㅋㅋ(三樓)Of course I DO(二樓)13.jpg 笨蛋ㄎㄎㄎ 當然 我願意
539697_567338206658563_455197920_n   
我很佩服應援的點是在最後一天加碼了三樓排字,只因最後一天梗太好猜。


三場只參加了第二天,看完演唱會後真的會變得比較感性σー `)
現在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人會衝倆場甚至全勤三場的想法了...因為真的會想看阿阿阿!
我想這就是SJ可怕的地方吧!
101.jpg錢包:『不要看我!我沒有這個能力。』


最後來做個大大的總結吧!
你沒看錯!是大大的總結...


請想繼續看下去的朋友往下篇移動,謝謝!!

arrow
arrow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