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Talk Show part36.jpg

緊接著就是好聽動人的抒情組曲Bittersweet、Somerday、Memories42.jpg  
現場演唱功力好到居然讓我有了 對嘴 的想法,出來的聲音就好像在聽CD一般。
各種原因下我也很確定是現場,再說如果是對嘴的話是絕對騙不了我的耳朵!


But...有幾首重點舞曲我不敢保證...可能為了舞蹈表演水準上會開半mic?
不過基於售票演唱會的關係還這樣子,其實默默心裡是有點無法接受...
但糾結這個問題只會讓自己不開心,於是作罷!B-)(咦)



為下一首歌製作的角色扮演VCRSuper Heroes內容真的很北濫57.jpg29.jpg    
Wonderboy前奏一下,各個英雄角色就走出來了39.jpg莫名的有喜感。
由於直盯銀赫的金鋼狼和圭賢的洛基的關係,所以忘記好好看其他人了...TдT)


看完有趣的變裝秀後就是SJ為ELF們準備可以一起互動同歡的歌Sunny1.jpg  
所以準備了舞蹈教學VCR,大家也都很認真的學~也有好好一起做34.jpg  
在最後結尾時神童肢體動作太誇張搞笑了,結果李赫宰笑到在地上(笑聲太好笑了XD)
躺在地上的他被成員拉腳當拖把在拖...17.jpg  


Dancing out後是Super Talk Show part3
成員們紛紛問大家開心嗎?有意思嗎?可愛嗎?帥嗎?
突然的圭賢蹦出無聊嗎?這句話,ELF們表示不(小聲)~無聊~!
無聊?無聊?成員們吆喝著,始源還補了一句13.jpg我就知道會這樣...
你們一定要這樣腹黑ELF就是了!?30.jpg  

然後在那邊裝可愛又扯上晟敏的屁股,硬要叫他秀給大家看!
重點那"啊~"的配音好欠揍XD
補刀王厲旭表示很髒~104.jpg還是很讚?聽不太清楚63.jpg  


Marry U本質就是一首求婚歌曲19.jpg  
由於歌曲應援的關係,也形成SS5演唱會中看似SJ向ELF求婚的一種有趣喬段。
不過這有趣的喬段SJ在台灣場碰了壁118.jpg  

130810 Marry U應援排字:오빠…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
(譯13.jpg偶霸...讓我考慮一下 ㄎㄎㄎ)


銀赫:『現在來到了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了...
哈哈哈!提到昨天的應援就覺得好笑。
銀赫:各位、各位~不好意思!我們就知道你們會這樣所以最後一首歌準備了別首!
!!(⊙д`大家根本ㄏㄚˊ了一大聲!是準備反攻我們就是了?29.jpg  
銀赫:我們準備了我們第6張專輯裡面的分手的日子!
笑死我了!不甘示弱要分手就對了?
大家邊笑邊喧嘩...銀赫就一副很厲害笑著說:『怎樣?怎樣?幹麻你們~?』
口氣超好笑,成員們也跟著附和。


始源:『我們不想被甩~!』
銀赫:『你們以為我們沒有做好準備嗎?』
圭賢:『現在一看阿~你們腳底下放了幾張紙。』
始源:『最近紙也漲價了!』
從昨天說到現在有沒有那麼在意紙價?XDD
 

東海:『剛剛那個第6張專輯是開玩笑的啦...是第三張專輯的離別,妳容易嗎?』
前面那句一度以為他們要正經了30.jpg  
銀赫:『再來就是Don'tDon(金錢世界)』
SJ跟ELF的關係只剩下錢101.jpg就是了?笑死XDD
始源:『下次就是不要在見面!最後最後是Twins』
其實當下不知道Twins這首歌的點在哪...(似乎是說歌詞裡有離別的意思)
銀赫:我們會這樣唱的,所以你們看著辦!
還看著辦勒!XDD


演唱會前ELF之間說要練習MU整首歌,當初不懂為什麼要練...
原來成員真的會叫大家一起唱,而一起唱Rap的大家真的很酷!34.jpg  
由於時間太趕、懶惰等原因我只練了半首Orz|||咪阿內~


就在東海Rap的部分開始大家根本沒心喊應援了~我整個人都在注意121.jpg排字!
當我回過神來120.jpg想到得是65.jpg成員的反應65.jpg這一看李赫宰已經笑倒在地上了。
再往左邊看去始源笑得很大聲...
還有排字時李東海根本不專心唸rap一直問某壓某壓(譯:什麼什麼)

130811 Marry U應援排字:ㅎㅎ 오빠…내일 답해줄게요.
(譯13.jpg呵呵 喔霸...明天給你答案)


回到主舞台,成員左一句右一句的抱怨130.jpg12.jpg 
『你們真得是...』、『你們真得是個很強大的敵人』、『好厲害!你們』等等。

銀赫:『那你們就這樣做吧!我們跟明天來的人結婚就好!』
你第一場也說要跟明天來的人結婚。
   『你們明天才要回答我們,你們要我們怎麼辦?』
就像你說的啊~看著辦啊!30.jpg 
晟敏:我有預想到唷!
Σ(゚д゚lll你是預想到排字內容還是預想到沒這麼容易給答案啊?
才剛走回主舞台的東海表示:『我現在才看到,你們真的好厲害喔!』
花了一首歌的時間(д你居然現在才看懂!?


對於我們這樣的表現成員們考慮要不要安可30.jpg  
銀赫:各位,你們明天真的會回答我們嗎?』ELF:『 會~
   『為什麼不是今天回答我們?』
因為明天還有一場啊啊啊! 

   『我們這麼的...簡單嗎?』
我們台灣妹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女生啊! ̄ー ̄) 

   『我們不是這麼簡單容易的男生耶!』
Mr.Simpleノ゚ο゚)ノ不是你們的主打歌嗎?


東海:『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子...因為有點像是欲擒故縱那種感覺。』
這句話讓大家一陣驚呼!д⊙)東海,給你一個讚!34.jpg  
成員表示:『難怪你會被女生騙!』
此時我居然從神童口中聽到了什麼什麼犯賤這兩個字!


台灣場以唱SJ的Form U這首歌代替喊安可。
聲音也不知道是從哪開始出來的很快的就齊唱了!
由於唱的是中板抒情歌曲所以在場內聽起來沒像用喊得那樣大聲,但感覺很不一樣!
然後看了三天影片才知道第二場唱最久了,難怪...唱到都要斷氣了我Orz|||


燈光暗下,伴隨音樂的節奏布幕昇起,一句熟悉的Sorry Sorry鼓譟了現場氣氛。
旋轉門前的成員東海一句台灣的嘶吼聲,安可曲開始~70.jpg  


經典成名曲Sorry Sorry後是Show me your love、Sapphire Blue
Sapphire Blue唱到中間時聽到圭賢一直喊厲旭!
往左邊一看厲旭整個忙著和粉絲一起拍照100.jpg各位!拍立得要適可而止啊~
驚覺不對的厲旭快速狂奔109.jpg升降舞台,大家圍成一圈走,好像團康活動30.jpg  


在Talk時間裡,厲旭當然就因遲到這件事遭團員攻擊!!
『你一定剛又拿長頸鹿在幹麻了對不對!?』曹圭賢的吐嘈太好笑了!60.jpg  

銀赫:『老實說,厲旭好像剛剛因為各位的關係所以生氣了一點。』
其實沒生氣,但感覺這句的意思是說請大家不要因為拍照的關係而耽誤到表演。
厲旭:『我真的很想要幫每一位一起拍照但是時間是真的很不夠!』
圭賢:『今天表演結束以後時間很多啊~你可以在拍!』
你真的很壞!哈哈哈!
厲旭:『你們拍的照片是違法的嘛齁!我拍是沒關係啦!』
不斷被成員們攻擊的厲旭也不甘示弱的反擊!哈哈!
   『所以有相機的人要對著我要揮手喔~37.jpg

此時亨利從工作人員那拿了一個版子12.jpg  
1978031614  
厲旭看到後一副當然樣表示:『所以我拍!』    圖截至FC影片
然後始源很阿莎力的說:『你們就隨便拍吧!(揮手)』
最後大家還一起拍了團體照!我想要看可愛版的,官方可以釋出來嗎?TдT
我還傻傻得跟著做手勢14.jpg  根本拍不到三樓好嘛30.jpg  

61e8d5dd-39b1-4ae7-8375-84a4f575b9cf_IMG_5285_1s  
                                      圖來至Yahoo奇摩名人娛樂 
銀赫:『三樓的朋友們你們好像也有拿攝影機,從那邊拍拍的到嗎?』       
當然拍不到啊!60.jpg你們是背對我們耶!在高級的攝影機也沒辦法好嗎29.jpg  


因為大家都猛拍照100.jpg所以成員們要求大家收回去。
強仁:『可以紀錄回憶是好的,但回憶是要刻在心裡會更棒!』
圭賢:『不是~留下來的只有照片!!』
圭賢你一定要這麼真相就是了?30.jpg但強仁說的也沒有錯,大家就取中間值去做吧!


銀赫花了4分多鐘的時間很認真向大家說話,但因為成員們根本沒認真聽而暴怒52.jpg
我有認真聽你說啊XDD
最後還小心翼翼的問大家:『明天真的會回答我們嗎?』、『真的要唱Marry U嗎?』
確認後整個像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SO I
最後一首歌前奏響起大家拿起彩虹7.jpg手幅應援。
彩虹手幅真的很漂亮42.jpg成員們都很喜歡的樣子!
但就有人很掃興的說:『彩虹雖然很漂亮,但是我們覺得寶藍色更美!』
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XDD
BRYovBcCAAA1_Sj  
東海表示:『台灣的朋友非常浪漫,這樣想一想啊我們從以前到現在來舉辦演唱會
     (應援)每天每天都不一樣!!非常感謝大家!11.jpg有想起來就好!28.jpg  

則圭賢看了手幅上的字後說:這裡寫的字不是一下子是永遠,對嗎?』
大家對於他的中文程度而驚呼~!!
結果馬上很自滿的說:我的中文很好!!


銀赫:『永遠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只要你們在我們面前,我們有自信可以為你們表演。』
   『但是你們可以永遠陪在我們身邊嗎?』、『你們可以跟我們約定嗎?』
10.jpg李赫宰真相了!這是很現實面的話,誰敢說永遠?
而且約定這種東西在朋友、家人間其實都可能隨意打破它不是嗎?
所以我會在能喜歡的時候就盡力去喜歡!30.jpg  


總之不知道是不是聽到ELF的回答後有點感動想哭還是不知道該接什麼話,銀赫有點停頓了...
成員們趕快轉移話題要大家健健康康活很久。


在繞場時圭爸被自己的兒子CUT跳舞,馬上被成員吐嘈說舞跳得不太好,難怪圭賢也如此。
曹圭賢你以前舞到底跳的多差啊??

在舞者們的精湛舞蹈秀結束後,就是成員們真的要好好向大家說掰掰的時候了。

聽到銀赫說『我們等等要去吃晚餐了96.jpg還要去按摩!為明天的表演準備。
我可是連午餐都沒吃的邊餓邊憋尿的認真看演唱會啊啊啊~TдT)
在成員們紛紛提醒大家回家要小心外加打鬧下成功落幕了SS5第二場(灑花151.jpg


結束後播放了成員們錄製VCR的花絮,當我正要離開時聽到了尖叫聲!!
想說發生了什麼事129.jpg原來有位成員(東海)跑出來跟ELF一起看花絮。


就這樣SS5第二場在一片歡笑中順利落幕了。


有太多太多的觀後心得要寫,但字數限制的關係,請移往後記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