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1 Super Show 5 In Taiwan

SJ-SS5-01  
心得前言:
喜歡SJ、SJM將近有3年的時間了。
當初只是因為朋友說他們在臺灣華語專輯榜拿下第1名的一句話,而讓我產生了好奇心120.jpg  

究竟是什麼樣的實力可以佔居華語榜第一這麼久!?

 
為了讓真相早點大白,我想聽歌就是最快的方式。 
電音節奏的太完美讓我說不上來的到底是好聽還是不好聽,反而是其他首比較吸引我。
中文咬字倒讓我印象深刻,清晰程度雖說沒有句句都懂,
但以外國人的身分唱華語歌曲來說,已好到讓我驚訝!
當然現在中文發音更是上一層樓34.jpg  


   
總之好奇心不斷促使我,臺綜更讓我看得更清楚這團是怎麼一回事30.jpg  

原來他們這麼親民、好笑有趣,沒有我一般看到的韓星偶像包袱,
舞蹈、歌唱實力也沒話說,於是我就被M團推進這個坑了...63.jpg  
 
 
反之問我那紅遍全台灣的Sorry Sorry呢?

那我真得要說聲搜哩了...我很厭惡這首歌在那當時...46.jpg  
不管走到哪都能聽到,連廣告車都拿來放,真想問臺灣人不煩嗎!?
但我知道我錯了Orz|||


 
再來對SJ的印象頂多是韓劇OST的關係知道有個叫藝聲的成員唱歌很好聽。
還有演戲的始源,但也沒引發我對他們的興趣!
甚至當時看到M團的Super Girl不禁在心裡覺得那是再效仿很紅的Super Junior嗎?
就連有機會看某成員時我都毫不在意的說不想去、沒興趣!
10.jpg我到底是有多不在意阿!30.jpg  

 
總之在M團LS的尾巴我才搭上線,而開始了我的迷妹人生42.jpg(誤)
雖說搭上線,但沒有一項活動是有參與的12.jpg  
太完美Fan Party、MOA大韓流高雄演唱會、Super Show 4、SMTown、
臺南國際友好音樂節、Break Down Fan Party、周覓泰玩美簽書會等等...
不是因為地緣因素就是沒有買到自己的理想票價。
反之說這樣的票房銷售盛況,也更加確定SJ在臺65.jpg人氣65.jpg有多高了!

  
所以就只能靠FANCAN影片解解癮,然後在電腦98.jpg
前笑倒外加無限後悔26.jpg  
因此心裡立下SS5我一定要去成的想法!(握拳)
 

  
說了這麼多才漸漸要切入主題,總之票我買到了35.jpg
(開心轉圈) 

 
在SS5臺灣場日期、票價還沒公開前,我整個人和朋友討論得興高采烈129.jpg  
但卻也在公佈後澆熄了我的雀躍(д`那價錢101.jpg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在逼我執行一項搶八百蛋頂位置之不可能的任務嗎?(ノдT)28.jpg  


一聲長嘆,當初答應同行和說一起跟的朋友因票價超出預算和工作時間無法配合的關係而無法前往了。
說不失落才是騙人的(・д・`看SJ生人的路離我好遠喔!30.jpg  
在沒人陪同的情況下就少了衝勁,開始因地緣、票價、住宿、 車資、獨行等原因而糾結14.jpg是否前往。
但最終想看SJ生人的心情還是戰勝了!於是獨自的SS5成行了!(゚∇^d) グッ!!


剩沒幾天就要SS5了,但卻被潑了一個大冷水!
其他朋友似乎對於我獨自去看演唱會有點小小吃驚!
喊著很無聊耶!嗨不起來等等!11.jpg大概是他們過來人的經驗!
總之結果如何121.jpg讓我來告訴大家~
以下,SS5LIVE心得開跑109.jpg  



130811 Super Show 5 In Taiwan Live文


 
第一次聽演唱會就獻給了SJ,
還是放棄了BoA的首次海外演唱台灣場而得來的!
10.jpg其實是沒買到票30.jpg  

 
因為對我來說很難得,所以想好好記錄這場每個瞬間。

...我得承認結束後我幾乎忘光光,到底看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63.jpg  
就像是一場夢,我真的有來參與SS5如Party般的演唱會嗎?
我只知道很開心的看完這場Show!62.jpg  


以下是看FANCAN影片和零碎的記憶點拼湊回來的紀錄與心得ノ゚ο゚)ノ

IMAG0435   
本人的位置是在黃三G18排之視野


因為第一次去小巨蛋,位置有點搞不楚43.jpg要從哪方向進去比較不會麻煩到人。
有位大概是ELF的朋友看到一臉疑惑的我就很熱心主動問候我,
如果我身邊的ELF也像她這麼熱心62.jpg我大概會更High!30.jpg  



不得不說位子在中間實在很尷尬63.jpg不管從哪邊都進去都很困擾
σ(゚д゚lll) 
開場前的小巨蛋內播放著SJ的歌曲迎接表演時間到來,
情緒上沒有太多的興奮和激動(大概我老了?)只是默默的觀察巨蛋內的大家。

往下看的搖滾區稍微讓我吃驚!!溝好大,而且區域圍得好小。
還有雖早知道舞台的搭設簡單,但不免覺得可惜,不過稍後我知道我錯了!這是一場絢爛燈光秀34.jpg   
23  

三點準時,燈光暗下,寶藍海好漂亮39.jpg  

白色布幕升起,成員帥氣走出等場的瞬間,火光四射!
Funky曲風的簡單先生音樂一下,引爆現場氣氛,尖叫聲掀翻小巨蛋129.jpg  

SUJU來了!!
 

不知怎麼的當我回過神來,人已經走到中間舞台跳起舞來了!
啊~好有趣喔!好像袖珍人物在跳舞30.jpg  

心裡也稍微彭派了起來(≧д≦覺得終於見到比米粒還大的生人了。


三首舞曲簡單先生、美人、Super Girl後就是有趣的
Super Talk Show - 自我介紹!
由於成員在主舞台離我超遠的
TдT)只好透過Monitor看。


銀赫帶領其他成員向大家打招呼37.jpg  

我也見識到ELF們回應了SJ,我們是ELF!(我有說我有說)
沒想到再一遍的中文招呼後,銀赫小小聲的用中文說 我們是ELF...

其實聽到中文時我有點慌張(゚o゚;想說要用中文回答嗎?結果沒半個人用中文回...
看來成員們也希望聽到用中文回說我們是ELF!!(124.jpg
筆記)
 

接下來就各個成員來作自我介紹
神童把聲音拉高8度很雀躍的搖擺著說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我是神童。
雖然簡短,但還好不是弟弟哥哥姐姐等等,不然很膩!(被揍)

 
晟敏、厲旭效仿神童的方式雀躍的搖擺著向大家打招呼!11.jpg
雖然很煩30.jpg但很有效果34.jpg  
不過厲旭為了展現他的中文能力話就多了點...(誤)
只是話還沒說完旁邊的晟敏突然用衛生紙幫厲旭擦汗?引來歌迷尖叫!
而且厲旭你幹麻突然靦腆起來是在害羞什麼啦!!60.jpg  



始源表示自己昨天睡不好,因為非常想大家!
很會講話ㄋㄟ,但為什麼說到自己老了就笑出來了XD




由於太搞威(台)字數超過上限...請往下篇移動,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