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2143.jpg  
cats    
完全淺眠的一早就醒了,
由於不是自家106.jpg的關係(-ι_- )處於不知道該做什麼好的狀態而躺到大家起床才行動。



秉著不能浪費食物的精神在完全不餓的狀態下硬是把昨天的早餐吃完了。

你沒有看錯...是昨天的早餐無誤Orz|||放心它完全沒有壞掉!(ゝω・)
至於今天的早餐它就隨著我回屏東當消夜了...63.jpg  


心中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在多留一天的我最後還是決定回家,
和親戚還有姪女道別後就踏上半天的小小台北行。


悶熱的天氣讓我才踏出親戚家門沒幾步就喊熱27.jpg  
方便的台北果然不是說假的,小巷一走出去就有家飲料店157.jpg  
清玉13.jpg所謂的黃金比例翡翠檸檬正當紅,沒喝過的我就決定試試看。
...是真的不錯喝,但不至於會讓我每天想喝就是了。
半天的台北也無法去哪觀光,於是決定去永康街吃吃美食96.jpg
  

前往目的地的路上被忠孝復興捷運站內的壁畫給吸引目光,
整個讓我們姐妹倆玩很久,根本觀光客啊啊啊!(廢話)


來到東門站114.jpg想去麗水街、永康街的各位煩請於5號出口出去。
J  
老張牛肉麵 
上次看到電視99.jpg介紹似乎很有名所以就決定吃吃看這家,
路非常好認的一下就找到了!ノ゚ο゚)ノ
原來辣味就是紅燒,因為怕是麻辣的所以改點清燉。

如果肚子不是很餓的話,個人覺得1碗大的就夠倆個女生吃了唷!
然後重點就是麵Q肉Q~非常好吃!32.jpg  


吃飽喝足後往下個目標前進,也是電視介紹來的~
中式點心好公道金雞園,名字滿有趣的,誰可以跟我解釋名字的由來?30.jpg  

點了紅豆鬆糕和重酥蔥餅兩種(っ・ω・)っ外帶!
可能是過了好久才食用所以就不能準確的說到底好不好吃,但以冷掉來說還不差、普通這樣。
如果有機會再去還是會想去吃唷!

在等外帶的這段時間有位師傅看到我們手上的清玉問說『妳們在哪裡買的?』
笑笑的回說『我們從別的地方來的,所以...
師傅明白後丟出一句『清玉好喝』這家有沒有這麼紅!?

總之這師傅很有趣130.jpg離開後那師傅對再度經過這家店的我們說『進來坐啊!小姐!』
有沒有這麼熱情啊啊啊~30.jpg不過我妹聽那師傅的口音說不像是台灣人,而是日本人的樣子。


永康街與麗水街的巷弄內很多小店,其實非常好逛,就等著你們來挖寶!(ゝ_ᅌ)
也發現別於其他巷內的風格,有種懷舊、文藝的感覺。
所以會不時的發現巷內的小小風景唷!


走進一家傘的專賣店6.jpg裡面還有手作小物,很可愛62.jpg  
店員很親切而且神似miss A的秀智30.jpg  

現在的傘也都走精品路線了,都頗有質感的。
日本傘好漂亮可惜沒有防曬效果,聽說日本人不愛所以才沒做這塊!
最後小妹就在這敗了一隻傘回家去。
不錯的是有保固,傘架壞掉可以回來維修,但我們住在遙遠的屏東...哈哈...

永康街非常多的日本觀光客 σ(ᅌ_大概是來吃芒果冰的?
日本女生真的很愛說Kawaii~光在那家手做小物店就不知道replay了幾次60.jpg  


雖然想繼續逛下去,但眼看時間差不多了,該是搭車返回親愛的屏東。
但沒想到光是找個台北國光B棟就快吐血了38936.gif...
台北市就像是個大悶鍋,走在太陽1.jpg 底下真的很痛苦63.jpg  
偏偏回屏東的票不在台北轉運站賣,
好不容易走到後,結果3點的車沒票只能等補位,不然就要等到4點了。
還好順利補位成功35.jpg  


回到屏東已是晚上8.jpg8點多了。
明明很疲累,但整個在關心SS5最後一場的我弄到半夜才睡23.jpg  
結果這兩天下來弄得我自己莫名胃口極差還因為免毅力下降而扁條線發炎|||OдO)
但卻因為這樣瘦了...


這樣是好還是壞阿?σ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